close

又是一個構思很久沒有執行的單元

當初開這個部落格就是為了做這件事

還有些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

(例如我的運動日記,不過不要再說了,沒有超過100個人我是不會寫的,畢竟我還要嫁人,那些橫肉四溢的照片,等我找到真愛在跟你們分享噢!)

以下這些商品都是我有購入認真穿的商品

提供你們我的穿心得

就像外太空航站日記

平淡

卻希望你們咀嚼之後可以融會貫通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IMG_20140510_183550  

top yve,不經意 【YA0536】正韓貨 可以露出肩膀的V領雲彩紙 NT.800

白色會透,如果你不介意可以不用穿內搭,很涼,不過要穿件好看一點的內衣

怕露出內衣就搭件內搭

把上衣塞進口袋製造輕鬆感(小腹平坦的人可以塞進褲頭)

 

jeans yve,誰說白色就一定胖 【YA0501】正韓貨 真的瘦翻天 NT.890

跟鳥仔腳煙管褲同一個版

真的跟一般白褲不一樣,不會顯胖

當然沒有黑色修飾就是了

千萬別拿黑色煙管褲的標準來對它,太嚴格了!

小腿很貼

如果比例要好可以像我一樣捲褲管至8分的位置

小腿看你來很長

 

shoes yve,手暖腳暖 正韓貨 【YB0050】真皮豆豆便鞋(23-25) NT.1180

這雙鞋

怎麼說才好

很好搭配

很好走

還很有質感

已經穿了很久

還是跟新的一樣(當然要擦拭還有上點透明鞋油,你要是整天穿它去荒郊野外、高美溼地、紅樹林,或是熱愛下雨天穿它出去,別想它跟新的一樣,不要髒到像撿來的就阿密陀佛了好嗎?)

1401958557652  

top yve,胸口長痘痘 【YA0520】正韓貨 高的領子 NT.1180

很時髦的板子

突出的小袖子剛好可以遮住肉肉的手臂

材質是現在很流行的太空棉

這次穿它去台東意外不悶熱很透氣

腋下也因為異材質硬挺的袖子所以很空很通風

 

jeans yve,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YA0440】正韓貨 鳥仔腳純黑煙管褲-夏季特薄 NT.890

我穿的無數次

就是好穿修飾

貼腿、透氣、很有彈性

褲管捲不捲都直又細

 

shoes PULL&BEAR

過年前後買的真皮雕花厚底牛津鞋

價錢忘了

鞋身的皮有點太軟

鞋底又有點過硬

走路時腳掌要用點力

走久會酸

 

bag baby baggu 陽光黃

出去玩

最怕東西多或是重

所以我很熱愛baggu大的小的正常的

我買了一堆

可以配衣服

出國批貨更是方便

沒有重量摺疊起來超小負重力超強

 

acc yve,金憨慢說話 【YB0017】正韓貨 金實在手環 NT.520

我很喜歡這個手環

它不停地出現在FB還有instagram

厚實

五金也做得很扎實

我的那條兩年

有些氧化

但不嚴重

氧化更有味道

 

headscarf izzue

雙色拼接

黑色滾邊

雖然走全身一個色的路線

適時加點色彩更有型

 

今天先介紹了款窄褲

明天再借放上寬褲

要去運動了

大腿根部及內手臂還是有擺脫不了的嬰靈

還是我請”塞公”央央噎會瘦得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